Hivenus 專業美容智庫

187

主題

0

好友

7681

積分

發表於 2010-7-10 11:09 |顯示全部樓層
本篇發表時間: 2007-06-22 14:49
+ O0 \: T: T) H: W' a) R2 |7 p
3 Z, n( Y+ O/ x, t" k分享】算算看,您的雙腿要承受多大的壓力﹖
) @. u: g; N) j. j就是您全身的重量!
4 F6 `. ^" E1 F您有多重﹑您的雙腿就有多大的壓力,
5 e( ]* X; f: p1 `% i" x  {若再加上長時期的站立無法適度休息的話,
& j/ o+ w# ]( _3 O1 {那麼在腿部的靜脈(回心血管)中血液就會滯留而無法前進,這現象就是"靜脈曲張"!" f0 m. E; h" |7 u9 R1 _5 l; g& d
. I, F5 a, a  Z& d/ d4 |: _( e6 T' h
靜脈曲張之造因:5 @! a+ l4 b* w* {
! Q+ C, b% \( V
1.長時期之站立# l5 n# k7 V/ [+ _
2.穿著不適合的鞋:高跟﹑窄腳之鞋型+ k5 _. t* _9 |3 ^/ z$ ^
3.淋巴系統作用減少:肌肉彈性疲乏$ E% ^( J- E# f9 f" J( Y! _' g! Z
4.體重過重1 e2 o% H9 ?- }* H  ~, S+ |1 k
5.懷孕期
- z* b) j: P! T* ^1 f2 B! {+ i3 Q6.靜脈管壁彈性缺乏
/ s; Q8 q( q8 Z4 H3 X! M+ [7.過度按摩刺激靜脈管壁
9 s% m3 l4 q2 m. H8 W6 W. C, d8.副交感神經興奮
, i* v! C; v1 v7 Y& Z7 Q" R
! v0 q  Y4 [! c7 ~7 l) y# d, o! D靜脈系統
% n! x; Q4 e- ^, b: F: @; | 為人体中之回心系統,它的主要功能為攜帶全身細胞代謝後之產物,如:尿素urea﹑尿酸uric acid﹑肌胺酸Creatinine﹑CO2..等等的代謝後廢物回到心臟
( ~% Z7 ?" A1 m# c9 C
. D: O2 w7 Z  a4 r5 [9 D但是它和動脈(離心血管)有很大的不同點:3 f  P1 V: P* X3 @, h* T

$ ]0 |+ R% p2 Z, ~/ ^# \1 @+ @9 }% q動脈由於是連接輸送心臟壓縮而出的血液,所以它是主要靠心臟之唧筒作用而能輕而易舉的傳送至全身任一角落: R" e: [$ h( d; q$ K& u* C; o0 }) i" a
% H$ d# u9 j# }7 a% h
而靜脈的回心傳送沒有這類似幫浦般強而有力的原動力,它主要靠行動,運動促使靜脈部位之上之骨骼肌收縮才得以回流,但是這種力量較之心臟壓縮薄弱許多
0 s* L' @7 x0 P8 E' \2 e/ m" U  Y- G, a$ r7 K9 P+ {
幸好在靜脈中有一種特殊之瓣膜結構,就像活塞一樣,血液通過後瓣膜即關閉,目的就是為了防止血液之逆流,但是若是阻礙逆流之因素增加則瓣膜會失去其作用,即滯留之血液讓靜脈不斷擴張即稱”靜脈曲張”!
% c4 G0 A# f) F1 D, M' s  p  y2 U6 _
. E; i; F* _; P9 ^$ G6 O( X0 ~
在預防醫學的角度上:呵護保養美腿吧,莫讓"絲絲青絲盤雙腿"!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0

主題

0

好友

0

積分

發表於 2010-7-11 11:52 |顯示全部樓層
太精彩了!熱烈支援! thank very nice .:;1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22

積分

發表於 2010-7-12 01:01 |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回帖是一種美德,那我早就成為聖人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10

積分

發表於 2010-7-14 12:18 |顯示全部樓層
聽長輩的話準沒錯啦.謝謝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0

積分

發表於 2010-7-15 00:26 |顯示全部樓層
快樂相伴的老大們,能不能賞小的一點金錢用用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10

積分

發表於 2010-7-15 11:51 |顯示全部樓層
聽長輩的話準沒錯啦.謝謝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0

積分

發表於 2010-7-15 20:01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您大大無私的分享,媒體有太多置入性行銷了,謝謝您無私的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0

積分

發表於 2010-7-16 10:15 |顯示全部樓層
豐富的內容,發貼看看自己積點,呵呵,好像沒有樓主的多。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0

積分

發表於 2010-7-18 13:05 |顯示全部樓層
這麼好的文章訊息一定要推的啦!謝謝喔!感恩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0

積分

發表於 2010-7-19 11:18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您大大無私的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Archiver|sitemap|RSS|

Hivenus 專業美容智庫

網站聲明:本站討論區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留言者(網友)之言論只代表其個人意見,並非本站立場,用戶不應過度信賴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您若遇有下列相關情況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問題,請聯絡我們,請自律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使用者務必明瞭:本站系統具資料備份、IP、時間等紀錄功能,本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