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venus 專業美容智庫

查看: 36535|回復: 209

壹、皮膚科學 前言

[複製鏈接]

187

主題

0

好友

7681

積分

發表於 2010-7-5 23:15 |顯示全部樓層
前言
, M4 r' v1 D' m. a" I& R* k3 ~/ B' ~: y! M1 u
皮膚的主要功用是保護它所包容的組織。
/ V$ m: R0 r' W: u! ]" B# g
" i3 c0 O" c1 C" a: P它是人體最大的器官,它會依身體上每個特定的部位的不同而有不同的厚度變化。# B7 b6 A! i+ N

6 M! ]; j& P+ A' L" a此外,皮膚的厚度也會隨年齡的增長而有所變化,
# U$ L4 D( K: Y  t" j9 ?- o# O5 f! i& h. S
再者,性別及職業亦會影響其厚度。
6 }9 A- N) u) [/ ]. w
, l+ Q1 @; z8 P皮膚是覆蓋著身體的一件外套,它不僅為人體抵抗來自外界的有害物質,
! ]! {" z1 ^8 \2 D* U
6 [+ a  X; L7 J; }/ v2 k7 ~更是調節人體體溫及控制人體體液作用和交換的角色。
- `( x) I  F8 d) K$ l2 t( M5 ^. H$ ?" w* U) |( w
另外,皮膚也扮演傳遞感覺神經的重要角色。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0

主題

0

好友

10

積分

發表於 2010-7-9 08:53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10

積分

發表於 2010-7-10 01:01 |顯示全部樓層
呵呵 大家好奇嘛 來觀看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10

積分

發表於 2010-7-11 00:03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喔~謝謝你辛苦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0

積分

發表於 2010-7-11 11:10 |顯示全部樓層
是轉的把 ,說得不錯 再看一次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0

積分

發表於 2010-7-11 11:52 |顯示全部樓層
快樂相伴的老大們,能不能賞小的一點金錢用用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10

積分

發表於 2010-7-12 01:01 |顯示全部樓層
支援支支援~支支支援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0

積分

發表於 2010-7-14 12:18 |顯示全部樓層
我也是在Google搜尋到這篇文章,強烈支援的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10

積分

發表於 2010-7-15 00:26 |顯示全部樓層
我在Google搜尋到這篇文章,版主很用心的,強烈支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0

積分

發表於 2010-7-15 11:51 |顯示全部樓層
好久沒去追蹤這文了,今天再去看看,謝謝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Archiver|sitemap|RSS|

Hivenus 專業美容智庫

網站聲明:本站討論區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

留言者(網友)之言論只代表其個人意見,並非本站立場,用戶不應過度信賴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您若遇有下列相關情況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問題,請聯絡我們,請自律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使用者務必明瞭:本站系統具資料備份、IP、時間等紀錄功能,本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